鲨鱼电台

傻萌大象把轿车当“痒痒挠”

【鲨鱼电台-中国目前唯一将动漫与新闻相结合并且每日推送的自媒体。欢迎分享到朋友圈,公众微信号:sharkpark,新浪微博@鲨鱼公园】

鲨鱼公园 与你一起爱这个世界

在南非匹林斯堡国家公园,一头大象突然特别想挠痒痒……它放眼四周,发现了一个看起来特别结实的“痒痒挠”,决定发挥一下聪明才智利用这个人类世界的东东来挠一下痒痒~然后……后果很严重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HARK PARK 小鲨说

原来,这个巨型“痒痒挠”是一辆——小轿车。车内的两个惊恐的人发现,他们在错误的时间来到了错误的地方,被大象当成了痒痒挠。傻萌的大象走了过来,用车辆的顶部和阀盖帮助自己解痒~哇~好爽。

痒痒挠得痛快,但这一蹭车!废!了!玻璃全碎、车顶凹陷、轮胎全爆、底盘断裂……还好,车里的两个人及时逃离,没有受伤~


挠完痒痒的大象君满意地走了,效果堪比999皮炎平有木有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9)
热度(5)
©鲨鱼电台
Powered by LOFTER